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买保险一定要知道的几个小常识

说到保险,讨厌的人虽多,买了的也不少。很多家庭明明收入有限,却每年都要交几万块的保费。

2020-11-13

婚姻中的保险问题

今天我们讨论下婚姻中涉及到保险的一些金融和法律问题

2020-11-11

不同成员应该怎么买保险?

不同的家庭成员需要配置的保险是不同的,但是一定要坚守“先大人,后老小”的原则。所谓大人,一般是指家里的经济支柱,肩担着维持家庭正常运转的责任,一旦发生不...

2020-11-06

家庭支柱一定要给自己买份保险!

对于我们每一个家庭而言,“顶梁柱”都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,不仅需要为前途努力拼搏,还要赡养老人、抚育子女,面临着巨大的生活压力。

2020-11-04

家庭如何选择保险投保类型

对于个人或家庭来说,购买保险产品必须要清楚消费型保险和储蓄型保险的区别,不能盲目投保。

2020-10-31

买保险要趁早

人到中年,已经成为了家庭的主要支撑力量,孩子已经慢慢长大,父母正在年老,工作以及家庭的负担是非常大,任何的风险都可能带来危机,所以对于中年人士来说,做好...

2020-10-26

不花钱就能得保障的保险,真的值得吗?

买东西的时候,我们经常会说:“一分价钱一分货。”钱花了,就要得到切实的好处。在买保险时,很多人也坚持这个理念。觉得买份重疾险,如果自己不得病,钱就白花了...

2020-10-23

各个年龄阶段应该买什么样的保险?

在这个阶段,如果有更长远的资产传承的打算,可以考虑购买终身寿险。通过终身寿险,无需缴纳遗产税,将资产移交给下一代。

2020-10-20

保险买错了知道为什么吗?

保险购买不能盲目、盲从,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,买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产品?那你一定要知道这五个投保原则。

2020-10-20

保险的起源和类型

人类社会从开始就面临着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的侵扰,在与大自然抗争的过程中,古代人们就萌生了对付灾害事故的保险思想和原始形态的保险方法。

2020-10-2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