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保险的起源和类型

人类社会从开始就面临着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的侵扰,在与大自然抗争的过程中,古代人们就萌生了对付灾害事故的保险思想和原始形态的保险方法。

2020-10-20

保险配置的先后顺序

相信这也是很多伙伴的疑问,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买保险容易遇见的另一个误区,就是我要买什么险种,先买哪个,后买哪个的问题。

2020-10-20

不是我要你买保险,因为你的生活与我无关!

这世间,每个人都需要保险,然而,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买保险,没钱的人、身体不健康的人、年老的人,都无法购买保险。因此,我们要趁年轻、趁健康、趁有钱的时候,...

2020-10-20

为什么要为孩子买教育基金?

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,父母对孩子的关爱除了每天生活上的照顾外,还应该考虑的子女未来的教育金,孩子的教育资金是不得不花的。

2020-10-20

保险的购买顺序!

安全与保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大的需求,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,这种财务需求可以通过保险来安排,从单身到成家,从养育小孩到面临养老与遗产...

2020-10-20

保险是什么?

保险,已经渗透到寻常百姓家,成为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保障,买保险是做风险管理,等风险降临时可以从容应对。如果不买保险,灾难发生时,就构成了危机事件。不做风...

2020-10-20

买保险一定要找专业的!

网络时代来临,你已经习惯了在网上买这买那了!可是,如果你想买保险,一定要找身边的保险代理人。因为网络再发达,人的很多作用也无法替代!

2020-10-20

你知道吗?工伤保险与这些待遇有冲突!

有时候,一起工伤事故,可能同时构成多种事故属性,工伤职工也同时具备多重身份,符合多种待遇的领取条件,这就出现了法律“竞合”。在这种情况下,哪些待遇不可兼...

2020-10-20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